雨淋淋

缘更

【宽歪】蜜糖(15)

【宽歪】蜜糖(15)

 

罗伊斯在来车库之前已经支走了皮什切克和魏格尔,现在他眼睁睁地看着克罗斯离开,想追上去却根本迈不开腿。他所在的位置是监控摄像头拍不到的死角,克罗斯嘱咐他把车停在角落,罗伊斯绝望地想就算他在这里呆一个晚上也不会有人发现,这该死的职业,该死的电影,该死的地下情。

 

想到明天早上魏格尔发现他不在房间时惊慌的模样,罗伊斯认命地打开车门坐上驾驶座,他的驾照一年前才考下来,经过几次无证驾驶,皮什切克威胁他不把驾照考下来就不给他联系工作,罗伊斯才终于艰难地拿到了驾照。是他不想考吗?他是考不下来,为什么要限制最高时速,风驰电掣那么爽。那是在认识克罗斯之前,跟克罗斯在一起之后,工作越来越忙,他几乎没有机会开车了。

 

还没有开出车库,罗伊斯接到了克罗斯的电话:“我被八卦记者跟踪了,你还在车库吗?我甩开他们去找你。”

 

克罗斯满带歉意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罗伊斯停下车,鼻头一酸,克罗斯不是有意放他鸽子,其实原因他已经猜到了七七八八,克罗斯是所有人追逐的焦点,并不只属于他。

 

克罗斯喊他名字的声音再次传来,罗伊斯回神顿了顿说:“不用,我自己回去。”

 

“那晚点我去你房间找你。”

 

“你不怕被别人看到吗?”

 

“可是我想见你。”

 

“好。”罗伊斯靠在座椅上柔声说,“我也想见你。”

 

好在晚上车流量不多,罗伊斯克制住想要飙车的冲动,尽最大努力保持平稳。他不能因为超速被带去警局,克罗斯不会去警局认领他,甚至还会嫌他毛躁,他也不能给皮什切克找麻烦。

 

经过最后一个十字路口,罗伊斯看到酒店的同时也看到了路边的皮什切克和裹得严严实实的克罗斯,口罩墨镜长羽绒服,可是他就是知道那是克罗斯。

 

罗伊斯停在他俩身边,在皮什切克的示意下下了车,随即车被皮什切克接管了,他被克罗斯抓紧手腕走向酒店,走廊厚实的地毯消去了两人慌乱的脚步声。

 

克罗斯直接打开了罗伊斯的房门把他带进房间,跟关门声一起发出的是克罗斯的声音,“如果再有10分钟你没回来,我以为要去警察局接你了。”

 

“卢卡什又跟你说了什么?我有驾照的。”罗伊斯松开克罗斯的手脱下外套挂起。

 

克罗斯也脱掉全副伪装跟着罗伊斯坐到沙发上说:“今天是因为紧张吗?”克罗斯早察觉出罗伊斯不对劲,秉持不让问题过夜的原则,他直接问了。

 

“多少会有些紧张,怎么了吗?”罗伊斯眯了眯眼睛,没想到克罗斯会问他这个。

 

“你不只是紧张,是因为我吗?”

 

“什么?”

 

“如果我在这儿让你感到不自在了,后面的活动我就不参加了。”

 

“不是,我只是不习惯你把我当作陌生人。”克罗斯直接问,罗伊斯也直接答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少,不能浪费在闹别扭上。

 

“我不敢冒险,马尔科,我们不能重蹈马里奥的覆辙。”克罗斯倾身抱住罗伊斯让彼此感受到对方的存在。

 

马里奥•格策出道即巅峰,一举包揽了各大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是所有人眼中的明日之星,是被幸运之神选中的孩子。不久,他遇到了真爱,对方比他大两岁,演过很多角色,可是观众记住了角色却没有记住他,两个人爱得浓烈一有时间就想方设法见面,在一次格策返回剧组的时候被拍到。

 

照片、视频在网上疯传,格策的粉丝攻击对方配不上自己爱豆,他没有多少粉丝,偶尔有人为他说几句话就被格策的粉丝围攻问候全家,最后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没有人祝福这对恋人。

 

两个人当时处在热恋期,还是蜜里调油的状态,一次正式的架都没吵过,面对海啸般的暴力攻击,格策第一时间承认了恋情并表明他们是真心相爱,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可是这次声明并没有起到积极的效果,反而愈演愈烈,对方的大小事情被扒了个干净,大到社会关系,小到上学期间考试成绩。

 

绝望中对方向格策提出了分手,在演艺圈销声匿迹,有传言他曾自杀过,被救回来后变得沉默寡言,不再出门,拒绝跟人沟通。

 

格策没有保护好爱人,那些在互联网上口口声声说爱他的人却是伤他最深的人,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再没有接新戏,再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过。

 

“马里奥还好吗?”那时只是为格策可惜,现在联系自己,罗伊斯才明白那段时间格策的无能为力,他和克罗斯不得不谨慎。

 

“据说全家去国外定居了。”

 

“我们不要像他们那样。”罗伊斯紧紧抱住克罗斯说,“你要回你房间吗?”

 

“不回。”

 

罗伊斯醒了的时候克罗斯已经离开了,桌子上留下一张便签纸:早安!一会儿见!

 

之后几场宣传活动与这次并无二致,一样的流程,相似的问题,不同的是罗伊斯的心态,他变回了在剧组里跟大家嬉戏打闹的模样,偶尔看向克罗斯两人相视一笑。

 

第一场活动视频第二天就制作好传到了网上,克罗斯第一时间转发了消息,播放量达到了同类视频平均值。

 

罗伊斯知道自己当天表现不佳,一直在回避谈论这件事情,皮什切克借此语重心长地教导了他一番,作为演员要时刻控制好情绪,眼尖的记者会从细微的表情中挖出你试图隐藏的秘密。罗伊斯每个字都听了进去,再三保证这种事情绝不会再发生,罗伊斯没有注意到一旁的魏格尔在多么努力的憋笑。

 

晚上,克罗斯跟罗伊斯谈起,罗伊斯才知道,他抿着嘴一脸严肃的样子竟然被夸作又帅又酷,吸引了一票星星眼粉丝。他被皮什切克骗了。

 

null


康康可爱羊驼,一起来唠嗑呀~😁😁😁


(脑了超甜求婚~❤️)



评论(4)

热度(31)